其實我來莫斯科留學幾乎把我所有衣服都搬來了(自以為能省錢XD)

結果在這裡也買了不少 哈哈哈

我喜歡粉色 應該容易發現

這季在ZARA買了不少   以前對他們家一直很無感 但自從來莫斯科念書後突然喜歡上了

 話說這裡也買不到韓貨或日式衣物拉(除了UNIQLO)

 

IMG_3494.JPG

1)上衣: 台灣夜市購入/ 褲: Pull&Bear /大衣: IN(台灣購入)

2)上衣: 莫斯科二手市場購入/ 褲: Mango/ 圍巾: ZARA

3)上衣: Terranova/ 褲: ZARA

 

LlDLciHFYeY.jpg

草綠色毛衣其實也很好駕馭,由其它下擺有前短後長的設計,紮進褲子裡才顯得腿長,肚肚也不會擠一坨衣服看起來胖胖的

 

ZWBe7Lpywqk.jpg

又是粉色褲子XD    差不多款式今年Mango也出了一件,不過又是欺負矮個子款式,光褲頭就快到我肩膀的位置, 一拿起來比對秒懂無緣

不過沒關係,天無絕人之路,讓我在ZARA找到更好看的了!!  今年很流行這種外開式拉鍊, 不過要小心,如果吃太飽,拉鍊真會"波"的一聲滑下來

哈哈哈 親身經歷XDD

 

IMG_3842.JPG

1)毛衣: Bear Two(台灣購入)/ 褲: Pull&Bear

2)毛衣: earth music&ecology(台灣購入)/ 褲: Mango

3)上衣: H&M/ 裙: MEIER.Q(台灣購入)

 

TEALXSTrXmo.jpg

我真的很喜歡穿oversize的毛衣,尤其這件完全不無聊,我買毛衣要不很素要不很花,很極端~

 

grXYlcdr1go.jpg

民俗風我一直不太敢嘗試,不過這件毛衣的配色很安全,看起來也很舒服,尤其肩膀上的花紋不會讓肩膀看起來更寬(很重要)

我身高雖然158,但我肩寬超出正常範圍,哈哈哈  ,正常S版型肩寬都是38,但我有41,所以我試衣服特別注意肩膀的部分!

 

-NvV-n2zz7o.jpg

寬肩人的我其實第一次買一字領,以前不敢挑戰的原因是它們通常顯得肩膀更寬,不過這件材質設計讓腰部部分非常合身,這樣反而在視覺上很顯瘦

加上萬年不敗魚尾裙,當初在MEIER.Q看到時力馬下訂單,很可惜的它們無法送來俄羅斯= =  所以請親愛的小妹幫我寄過來XD(太愛)

 

IMG_3982.JPG

1)襯衫: ZARA/ 褲: ZARA

2)上衣: Pull&Bear/ 褲: earth music&ecology(台灣購入)

3)上衣: ZARA/ 褲: Mango

 

r5CFw0evXSk.jpg

今年也流行珍珠,不論在衣服,褲子,飾品上,珍珠無所不在

不過,珍珠大小要拿捏好,不然不僅顯老氣,還會顯得古怪,遠看還以為黏上了保麗龍球...

ZARA這件珍珠襯衫我是一見鍾情,它們很含蓄的點綴在前胸,使得白襯衫不無聊

 

U1cZ3le5Nqs.jpg

淺灰色毛衣我是5折時撿到的,當時架上只剩一件,加上不是我的尺寸,但我還是試穿了 哈哈

短版加上Oversize設計,即使它是M號,我也買了(是命注定吧!!!)

 

uWVOKr4E_58.jpg

襯衫有深淺兩色,大家可以去ZARA官網逛逛,是當季的,應該還有在賣

我著深色,主要差別在蕾絲的顏色,這件蕾絲莫名吸引我,還有它背後是綁帶設計(加分)

 

IMG_4455.JPG

1)上衣: ZARA/ 褲: Pull&Bear

2)上衣: Terranova/   褲: ZARA

3)上衣: Terranova/   褲: Pull&Bear

 

E3n4TLpqr8M.jpg

條紋基本款大家應該都有,非常百搭,7分袖的設計,讓我不像逃犯

 

iXpWkKSpBE8.jpg

ZARA這件花紋長褲又是一見鍾情,怪了~這季我怎麼有很多一見鍾情XD   

本來想等到特價再買,但俄國女生跟我很搶尺寸 ,還有ZARA衣服流動速度很快,容易缺貨

給男友看了照片,他說很挑人穿的喔~ 我一穿上,事實證明我非一般人 哈哈哈 反正很愛就是了

 

IMG_4542.JPG

1)上衣: 莫斯科二手市場購入/ 褲: Mango

2)襯衫: Uniqlo/   褲: earth music&ecology(台灣購入)

3)襯衫: ZARA/   褲:  Mango

 

g7yp0p8cY3s.jpg

方格褲大家一定要有的,我有說我很愛寬褲嗎? 哈哈

挑方格褲時要小心顏色和材質,考慮格子大小及配色,還有褲子本身材質,不要顯得老氣或太過正式

 

NK4FdiJtFwk.jpg

又是寬褲~  一買寬褲真的回不去,好搭又舒適

 

insxVKn8Ka0.jpg

貝雷帽一戴上,風格又不一樣了,要遇上一頂好看百搭的貝雷帽只能說可遇不可求

 

 

 

以上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58 穿搭 莫斯科怎麼穿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塔莎遊俄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