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60.JPG

2017年到了尾聲

莫斯科各大百貨打折季開跑

男女老少忙著採購新年禮物   

各大品牌人山人海

試衣間排隊人潮根本看不到盡頭XD

ZARA內被翻得像菜市場   其實打折期間逛街意願特低

因為眼花撩亂!!!

所以呢...平常逛街就默默存清單的我(試穿是一定要的)

打折季開跑時只要在手機軟件下訂單就輕鬆省去排隊結帳的困擾囉~

IMG_E7541.JPG

紅而不厭的磚紅色   喜氣洋洋   非常適合新年~

腰間綁帶更是趣味十足

IMG_E7543.JPG

這件白襯衫我百穿不厭

它能在任何場合完美的呈現

IMG_E7525.JPG

網路已斷貨 但我卻在實體店面找到了它!!!

復古花色是我的愛 肩上荷葉邊居然不顯我肩膀寬!

我真是太幸運了!

IMG_E7527.JPG

七分袖蕾絲拼接設計 穿起來大方又氣質

頸後綁帶讓看似正式的條線襯衫添加了點趣味

IMG_E7532.JPG

一眼就知道重點在流蘇!

這件還沒打折之前就斷貨了

還好我先搶下XD

IMG_E7558.JPG

線條單品永遠不鮮少XD

墨綠+芥末黃+酒紅 三色原來如此匹配?!

搭個長靴簡單有型~

IMG_E7553.JPG

白色單品永遠百搭

何況這件可休閒兼正式 值得擁有~

IMG_E7552.JPG

沒錯! 又是酒紅

對我來說這件胸口太低 因此肩上得再打個結

拿它試穿排隊時還被俄國美女問哪裡拿的!

她轉頭立刻去尋找(覺得小開心)

IMG_E7539.JPG

花邊褲意外好搭又有型! 

還沒試過的妳一定要來一件阿~

IMG_E7547.JPG

有人可能介意褲頭拉鍊外露

尤其是吃飽時它會...哈哈

但粉色,絨布寬褲與拉鍊顏色和諧搭配在一塊兒

替冬天增添色彩

 

好的 我的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XD 因為我必須,一定要推薦這件單品

時尚不累人的小貓根!!!

4.3公分卻能穿出高跟鞋的時髦度 必須嘗試!

IMG_E7559.JPG

希望你喜歡我的分享

以上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娜塔莎遊俄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