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69.JPG

莫斯科今年秋天冷得晚

即使到了10月底天氣都還不算太冷,所以我也就沒購入太多毛衣~~

秋冬的時候,我偏愛穿著亮色系,因為這些色調在秋冬顯得特別突出

🙈 季節轉換,皮膚變得特別乾燥,因此保濕工作非常重要

我一直是倩碧的愛用者,這次購買了新產品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,使用一次就愛上了! 😍❤️

個人使用心得覺得72H超循環保濕凝膠比水磁場保濕精華霜更勝一籌!!!  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季節轉換皮膚特別乾燥的話不妨也試試看

 

🍂 以下是今年我為秋季衣櫥新增的單品 🍁

IMG_0507.JPG

( 可以點我)

① Swarovski玫瑰金墜鍊 

 Mango拉鍊腰包

 ZARA休閒高腰長褲

ZARA扣環腰帶長褲

MEIER.Q簡約率性雙口袋西裝外套

 Clinique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 (俄國售價比台灣便宜一半 👏🏻 )

 Mango刺繡簍空襯衫

MEIER.Q柔軟坑條垂墜感寬褲

 LIME高領毛衣

 ZARA雕刻雙腰扣腰帶

 

IMG_0506.JPG

軍帽今年依舊非常流行(類似可見H&M這裡這裡)

 

IMG_0654.JPG

白色寬褲是在台灣UNIQLO特價購入的,只要390!(類似這裡這裡)

今年腰帶當道!尤其是寬腰帶!不管穿什麼都要系上一條腰帶裝飾!(類似這裡,大膽一點這裡)

 

IMG_0502.JPG

 

腰包的發燒程度從去年延燒到現在🤪

它們剛出的時候我並沒馬上入手,因為一直沒看見喜歡的,直到遇見Mango這一個 💕

❣️ 千萬不要一昧跟流行走! 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!

(類似這裡這裡)

 

IMG_0353.JPG

 ZARA長版西裝外套

 UNIQLO羅馬布合身褲 (才290!手刀~)

 GUESS手提包

 ZARA鉚釘露跟中跟鞋

 ZARA撞色中跟鞋

14和15純粹覺得很美,配上西裝特有氣勢😆 但對於在莫斯科的冬天絕對是不實際的!

13還未購入,列入我的購物清單 💭 😊

IMG_0500.JPG

還沒追蹤我IG 的記得追蹤哦!👉🏻 @chengyenheng 那裡有更多日常穿搭 👗

 

以上 🧡 )  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 請大家熱心點讚鼓勵 👍🏻

有沒有動力做冬季購物分享就靠你的手指頭囉 👍😆 感謝你的點閱!

arrow
arrow

    娜塔莎遊俄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