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086.JPG

美食無國界 莫斯科也能吃到火鍋

不過這家還真難找))

如果你們想吃,    那就搭地鐵到"麻雀山站"2號口出, 左拐, 往小山坡方向一直走, 穿過馬路, 再左拐走個5分鐘

可以參考下面圖示

IMG_8108.JPG

說真的 當我走到店門口時還很困惑

要不是看到裡頭的同胞吃著火鍋 我還以為走錯了呢

餐廳後方就是Korston Club Hotel飯店 但我依舊覺得這個餐廳入口很令人困惑 哈

 

用餐環境挺大的 

IMG_8075.JPG

IMG_8076.JPG

IMG_8078.JPG

座位區也很多

我不知道是不是酒店附設的餐廳

但用餐期間看見了一大團中國遊客被帶到裡頭 但顯然不是用餐

因為不到20分鐘就出來了 (好好奇呀~)

 

菜單是厚厚的一本  中俄文上頭都寫著

湯底很簡單 分辣與不辣 或一半辣一半不辣 三種

價格按人數算 菜單上都有標註

服務我們的店員呢 會一丁丁的中文  

口音很逗   但我有聽懂XDD

IMG_8109.JPG

醬~ 土豆~ 蘋果~ 蔥阿~ 蒜~麥茶阿~ 免費!

湯底不錯 但花椒很多 !!!!! 我選不辣的阿!!

我不斷中獎 整餐都忙著夾掉花椒 哈哈

 

不辣湯底 + 菠菜+白菜+金針菇+豆腐+麵條+海帶+2分豬肉片

這樣兩人共3010盧布 折合台幣約1584元

個人覺得好貴><  

我們不見了~ 老北京...

想吃的人還是可以去吃喔~  

餐廳地址:   ул. Косыгина, 15

 

 

以上~

arrow
arrow

    娜塔莎遊俄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